经济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10

1月10日,经济学院党委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在敏达楼415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国锋主持。

学院6位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现场述职。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在抓基层党建和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及努力方向。

孙国锋作总结讲话。他表示,2023年各党支部书记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学院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基层党组织建设成效显著。他指出,2024年各党支部要聚焦党建引领,加强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对标对表样板支部建设,创新党日活动载体;着力提升研究生党支部建设,打造党建品牌。

学院党委寄语各位党支部书记,要持续聚焦基层支部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不断推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