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送经济学院新提任干部到岗上任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67

12月13日,在敏达415会议室,经济学院送干部到任会顺利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裴育,党委办公室主任童瑞连出席会议,经济学院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孙国锋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办公室主任童瑞连宣读了校党委关于杨以文、王永培任经济学院副院长的决定。接下来,新提任干部分别表态。杨以文表示感谢组织信任和培养,将在新岗位上坚定信念,勇挑重任。王永培表示感谢校党委的信任,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加快转变角色,适应新岗位。

随后,经济学院领导班子依次表态发言。党委书记孙国锋感谢校党委对学院的重视,为学院配备的两位年富力强的副院长,必将提升学院的组织力、班子的战斗力。他希望两位新提任的副院长迅速进入角色,牢记新提任中层干部集体谈话会议精神,不负组织信任和重托。学院院长樊士德表示将全力支持两位新提任副院长的工作,希望他们快速转变身份角色,携手新领导班子共同完成校党委交办的各项重要任务。

最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裴育讲话。他对新提任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经济学院要继续勇挑重担,握好申博“接力棒”;二是领导班子要有信心、勇气、包容心,不断将学院做大做强;三是新提任的年轻同志要不断丰富管理经验,牢记初心使命,做好服务工作。他期望经济学院新领导班子携手奋进,继续带领全院教职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