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送经济学院领导干部到岗上任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845

5月30日上午,经济学院领导干部送任会在敏达41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俞安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卢亚娟,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祖华出席会议,经济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阳娥主持。

会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祖华宣读校党委关于经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任命的决定:孙国锋任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樊士德任经济学院院长。新任处级干部分别表态,孙国锋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团结班子,在新岗位上再立新功;樊士德表示感恩学校的培养,感谢组织的信任,将继续加强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重托。

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阳娥代表班子对学校给予经济学院班子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态将一如既往履职尽责,积极配合新领导班子,继续开拓创新,共同学习进步。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卢亚娟热烈欢迎新任干部到岗,她肯定了经济学院为博士点申报和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做出的努力,希望新领导班子团结合作,和谐奋进,再创辉煌。校党委副书记俞安平对新任干部表示祝贺,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继续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二是继续加强一级学科建设;三是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四是加强学院文化建设;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寄语经济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勇挑重担,在新的起点继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