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就业指导暨凯越集团专场宣讲会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819

2023年5月16日,经济学院就业指导暨凯越集团专场宣讲会在敏达楼召开。经济学院电子商务系主任杨以文、2019级贸易经济专业班主任王庚、凯越集团人力资源部陈钱和王昊泽、经济学院各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会议,2020级贸易经济专业班主任王策主持会议。

首先,王策说明此次会议的目的,即通过凯越集团的专场宣讲,让大一大二学生了解企业的需求,让大三大四学生找到更为契合的岗位。接着,陈钱对凯越集团的企业环境、主营业务、企业文化、员工特点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重点说明了公司校园招聘的招聘岗位、具体要求以及薪酬福利。最后,学生们围绕岗位能力需求、实习留任等问题进行了提问,老师们和来访人员就实习基地建设、学科竞赛培训等事项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宣讲和交流,学生们不仅进一步了解了未来的就业去向,更认识到外语能力、文字组织能力、计算机能力等基本能力素质在就业中的重要性。未来,经济学院将邀请更多优质企业进校宣讲教育,为各年级学生职业规划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