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在南京审计大学第三十二届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254

2023511日,“南京审计大学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暨中共审计署党校、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第六届运动会”正式开启。中共审计署党校常务副校长、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蔡峰,校党委书记晏维龙、校长董必荣等在校领导出席。由副校长陈骏主持开幕式。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校旗队、鲜花队等方阵依次进场,各学院方阵也结合学院特色带来精彩的表演,经济学院的师生代表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以饱满的热精神面貌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自信与活力。

开幕式结束,正式进入了激动人心的比赛环节。首先进行的是教职工广播操比赛。经济学院的老师们身着统一服装,以整齐、流畅、优美的动作展示着体操的魅力。

赛场上,我院运动员们挥洒汗水、顽强拼搏、超越自我,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向全校师生展示了他们的风采,同时也取得了瞩目的成绩。最终取得教工男女团体总分第四名、学生男女团体总分第四名、学生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和学生女子团体总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教师和学生获奖情况如下:郑金老师获女子教青组400米第一名、200米第二名;王晓燕老师获女子教中铅球第二名;向洪金老师获男子教中组400米第一名、800米第二名;宋健老师获男子教青组1500米第二名;黄娜娜老师获女子教青组800米第三名;廖利兵老师获男子教青组100米第三名、200米第四名;吴媛婷老师获女子教青组100米第四名;颜银根老师获男子教中组400米第四名;葛玥老师获女子教青组跳远第四名;王倩老师获女子教青组铅球第六名;团体赛向洪金、廖利兵、宋健、方家胜老师男子组4*100米接力赛第一名。

李建基获男子学生组400米第二名;王淑琳获女子学生组100米第三名;白颖轩获男子学生组400米第四名;肖雨欣获女子学生跳远第四名;郑铭尧获男子学生组跳高第五名;薛洲楠获女子学生组100米第六名;傅禹获男子学生组1500米第六名;何咏徽获女子学生组800米第六名;团体赛获女子学生组4*100米接力第二名、男子学生组4*100米接力第三名、男子学生组4*400米第三名、女子学生组4*400米接力第六名。

本届运动会历时两天,不仅凸显了体育竞技的魅力,更展示了学院运动员们的气质和素养。我们将继续秉持着“拼搏进取、团结协作、互相尊重、互相帮助”的体育精神和“一切有利于学生成长”的学院文化,持续推进全面发展的战略目标,共同谱写经济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