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教工三支部召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383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江苏省委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大部署,经济学院教工三支部于4月25日召开支委会议商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明确目标,统一思想,商讨实施方案。并于4月26日下午15:00在敏达311召开教工三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结合经济学院实施工作部署,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教工三支部书记姚娟主持。 

动员部署会议先集中学习了《中共南京审计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明确每位党员要深刻领会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总体要求,聚焦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注重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动员大会对主题教育具体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提出理论学习必须研深悟透,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特别要与本职工作结合,与自身思想、职责、工作实际结合上多下功夫。调查研究务必务求实事求是,与日常教书育人、科研及管理等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不搞一阵风、不能“两张皮”、绝不走形式。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全面系统组织理论学习,扎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认真检视整改问题,做实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