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教工二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384

2023年5月10日,经济学院教工二支部在敏达105召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欢主持,支部党员教师参加。会议议题主要从三个方面展开:一是学习经济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二是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三是通过第三届审计•廉洁文化月活动方案的决定。

首先,陈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经济学院关于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结合实施方案中的工作安排,就理论学习、调查研究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并制定出二支部主题教育的具体活动安排;其次,在理论学习方面,陈欢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一个专题《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的部分内容,并与大家进行了认真研讨。党员老师纷纷表示会认真研究十八个专题资料,并结合自身研究方向,撰写心得体会;最后,会议讨论南京审计大学第三届审计•廉洁文化月活动方案,现场气氛活跃,大家一致同意将围绕但不限于“廉洁故事、清廉人物、典型案例”主题展开研究,并撰写300字以上文字作品。

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将通过学习强国、人民网、党史期刊等渠道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