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应用经济学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514

5月9日,经济学院应用经济学研究生党支部在敏达415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支部书记陈悦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悦传达了《中共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强调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立大局观和正确的世界观。陈悦号召研究生党员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边读边悟,围绕主题教育积极参加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接着,支部副书记朱欣汇报了支部第三届廉洁文明月的活动方案,并征集党员意见。

通过此次动员会,与会党员对主题教育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并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提高思想觉悟,加强自身修养,争做先锋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