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理论经济学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386

5月9日,经济学院理论经济学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丹主持。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陈丹传达了院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等系列文件精神,对支部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中之重,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主题教育的成效促进支部工作高质量开展。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会议,深化了对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的认识,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南审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