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388

近日,经济学院教工一支部在校、院两级党委的部署下,召开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动员大会。会议对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总动员,同步开展了第一轮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涛老师主持,她重点传达了学校党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并详细介绍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各个方面的工作安排,倡议全体支部党员通过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鼓励老师们开展深入务实的学习和调研活动。

随后,在各个支委的带领下,一支部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一书进行了理论学习,重点研读了第九部分: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党员老师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心的经济建设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如何搞好教学、科研创新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大家一致认为,主题教育要讲求实效,学习过程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促进南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