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国贸系赴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9浏览次数:453

为广泛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2023年428日上午,经济学院国贸系系主任陈怡老师赴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中国人保财险江苏省分公司是中国人保财险系统设立最早的省级分公司之一,拥有遍布全省城乡的机构网络,下辖南京、苏州、无锡等13个地市分公司,109个区县支公司,1181个营业网点,8500余名从业人员,业务遍及全省所有县乡。近年来,中国人保财险江苏省分公司先后参与了江苏各行业的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的风险承保,如扬子巴斯夫、田湾核电站、南京地铁、润扬大桥、苏通大桥等。中国人保财险江苏省分公司位列全国人保财险系统第一位,市场份额稳居全省第一,是江苏省财产保险市场上“文化领先、市场领先、服务领先、效益领先”的领军企业,为国家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中国人保财险江苏省分公司部门经理张艳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经营范围和人才需求状况。陈怡老师介绍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现状、人才培养方向、毕业生就业优势等,强调了此次走访的目的和意义,希望能与中国人保财险江苏省分公司在校企联合培养人才、选聘校外兼职导师、实习基地建设等更多领域深化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实用型人才。从而提升学院的实践教学水平,立足企业需求,创造更多岗位资源,和企业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