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国际部部长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470

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 报道)4月25日上午,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国际部部长大卫·哈里森先生,国际部大中华区主管斯特拉·王女士,以及中高计划全国运营中心团队一行四人来访我校。副校长卢亚娟会见来宾,经济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卢亚娟对大卫·哈里森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特色、质量、国际化”办学理念以及在40年办学实践中取得的一系列发展成就。她强调,南京审计大学与澳大利亚的大学一直保持良好的人文交流,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成就显著。她就进一步推进两校合作提出三点建议:积极加快两校务实合作,有力有序、精准高效推进项目落地;服务学生发展需要,优势互补共同探索先进性、科学性的人才培养路径;丰富合作内涵,推动师资交流,打造国际化、专业化的师资队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形成品牌效应。

大卫·哈里森对南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我校介绍麦考瑞大学发展情况,指出两校在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和优势专业等方面有很多相似性,可以相互开放、相互匹配。

双方就中高项目开展情况、课程匹配、跨学科建设等共同关心的话题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广泛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