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赴如皋市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456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2023年4月24日至25日,贸易经济系教师王庚、王策赴如皋市进行访企拓岗,拜访了南通市敦强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全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在南通市敦强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沙敦介绍了公司的军品生产资质、军民融合情况,以及企业用工规模和薪酬情况,王庚、王策介绍了经济学院的专业设置和学生能力素质情况,双方就优秀毕业生推荐等事项进行了交流。

在江苏凯迅达高铁传动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毛永锋介绍了公司的核心产品、发展现状和用工情况,表示公司近几年收入波动较大,尚未恢复到疫情前最好水平,暂无进一步扩大员工规模的计划。后续将与南审经济学院保持联系,择机进行学生实习、就业方面的深度合作。

在江苏汤臣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亮亮介绍了公司的产品体系、研发基地和厂区分布、薪酬情况和南审校友情况,王庚、王策介绍了经济学院的专业实力和学生素质,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优秀毕业生推荐等事项进行了交流,达成了共识。

在江苏凡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和勇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用工规模和薪酬情况,表示公司正积极拓展外贸业务,王庚、王策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经济、电子商务三个专业的实力和学生素质。双方就实习基地建设、校园招聘等事项初步达成了共识。

在南通市爱珂服饰有限公司和南通市国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爱珂公司董事长章国华和国聚公司财务总监孙学芳各自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和用工情况,表示当前纺织业发展较为困难,公司用工规模近年来已进行一定程度压减,待未来行业发展形势转好后,将进一步落实与南审等优质高校的校企合作。

通过此轮走访,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和用工需求,为制定更为科学、务实的就业促进计划,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