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国贸系赴南京华源电工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470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知要求,2023年4月25日上午,经济学院国贸系郎永峰通过线上方式对南京华源电工有限公司进行了“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南京华源电工有限公司技术部张惠哲介绍了华源电工有限公司的相关业务开展情况。该公司自2000年成立以来,与多所高校进行合作,主要集中于电力设备制造和实验人才的培养。随着企业业务的发展,近年来华源电工开拓了国内外具有较大潜力的市场,对经济贸易类人才需求逐步增加。郎永峰向华源电工有限公司介绍了南京审计大学经济学院近年来的毕业生规模、专业特色和就业优势等情况,着重推介了南京审计大学经济贸易类毕业生。

走访老师就实习基地建设方面与华源电工进行了交流,计划在条件成熟时签署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实习校企资源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