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赴来安县税务局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484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南京审计大学经济学院积极走访企业,对接单位用人需求,全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2023年4月26日下午,经济学院税收学系李丹副教授赴安徽省来安县税务局开展实地调研。双方围绕校政合作、实现基地建设、税务专硕课程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李丹副教授介绍了南京审计大学税收学专业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目前校企合作情况等。希望与来安县税务局开展深度合作。来安县税务局副局长赵国志对李丹副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积极对接与税收学专业的合作,近期可围绕实习基地建设展开合作,未来对课程开发、教材建设等方面进行合作。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拓宽校政合作领域、提升校政合作层次,实现互补协同、互利共赢。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不仅加深了税收学专业与实务部门的联系,也为今后进一步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