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赴中石化华东石油管理局、中石化南京交通石油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483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南京审计大学经济学院积极走访企业,对接企业用人需求,全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2023年4月26日,经济学院电子商务系主任杨以文、电子商务系教师王红霞一行2人赴中石化华东石油管理局、中石化南京交通石油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考察走访,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状况、发展前景、人才需求等情况,同时围绕校企深度合作、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拓宽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座谈会上,杨以文主任介绍了电子商务专业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理念和专业特色,表示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通过交流,校企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领域、提升校企合作层次,积极进行校企供需对接,实现互补协同、互利共赢。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不仅加深了学院与企业间的相互了解,也为今后进一步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