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赴交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490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知要求,2023年4月26日上午,经济学院经济系主任张晓玲、课程组长吕超赴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鼓楼支行、中国农业银行南京城北支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校企双方就企业人才需求、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鼓楼支行对外联络办公室陆劲松主任介绍了交通银行的基本情况和人才需求。张晓玲、吕超老师分别介绍了南审经济学专业的特色和优势,以及近年来的毕业生规模和就业状况。

随后张晓玲、吕超一行又赴中国农业银行南京城北支行,与客户经理王浩旭先生就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校企交流过程中,大家就如何深度开展银行与高校的合作、提供优质的实习岗位和就业机会、完善需求导向的高校人才培养模式等各方面展开了细致的沟通,达成了共识。此次访企拓岗加深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为校企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