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走进南京鼓楼区小市街道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481

为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向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4月25日上午,经济学院电子商务系教师谢兆霞一行2人走进南京鼓楼区小市街道,开展拓岗促就业座谈会。 

座谈会上,谢兆霞老师介绍了电子商务专业的基本情况、教学特色、毕业生情况、就业市场等,并表达了愿与小市街道开展共建合作的意向,希望以此为契机,推动双方今后在人才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更多实质合作。小市街道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刘阳同志致辞,代表小市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经济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沟通,深化交流,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总结经验,进一步推动合作的纵深开展。

本次活动旨在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实践平台,吸引更多的人才来小市街道发展,双方将以今天的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地之间合作与交流,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