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委召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400

4月23日,经济学院党委召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孙文远主持会议。

会上,孙文远传达了4月14日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他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学院各党支部要深刻认识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学院发展任务同主题教育相结合,切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学校建校40周年。

孙文远传达了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实施方案,详细阐述了本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工作安排和组织领导要求。他强调,各支部要把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不走过场、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