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2023年经济学院调剂通知

发布者:学科办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8418

根据我校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不区分院所,除金融学外)录取情况,目前还有少量名额,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调剂我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剂要求

1.调剂考生初试成绩符合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A类地区基本分数线;

2.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3.符合《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中的相关规定。

二、调剂流程

1.2023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已于46日正式开通,我校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不区分院所,除金融学外)调剂系统再次开放时间为41017:0041110:00,请调剂考生务必第一时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申请调剂至南京审计大学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不区分院所,除金融学外)。特别提醒:必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进行调剂的考生,调剂才能有效。

2.初选后,确定调剂复试考生名单,并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向考生发送调剂复试通知。

3.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接收调剂复试通知,逾期不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4.复试后学校通过调剂系统向被拟录取的考生发送拟录取通知,被拟录取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接收确认拟录取,否则取消拟录取资格。

5.研究生院网站公示录取名单,发放《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三、报到和复试要求

1.面试方式:现场复试

2.报到时间:413日上午8:30-11:00

3.报到地点:敏达楼415

4.面试时间:414全天

四、专业介绍

1.学制:3

2.学费:0.8万元/

3.培养方式:全日制

五、咨询方式

经济学院办公电话:025-58318560

研究生院:http://gs.nau.edu.cn/

经济学院:https://jjxy.n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