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领导班子与分管校领导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513

3月9日下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于中和楼111会议室召开。南京审计大学副校长卢亚娟教授主持会议并发言。经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专题会并与卢亚娟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在专题会上卢亚娟首先强调了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重要意义,要求不断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其次,她对二级纪委、纪检委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二级纪委、纪检委员要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校园气氛做出应有贡献,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做好宣传工作,坚持党风建设不偏航、不迷航、不变航。会后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经济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逐一与卢亚娟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会议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经济学院党政班子将全力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不断筑牢党风廉政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