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教工二支部成功召开 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16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锤炼党性修养,202338号,经济学院二支部在敏达305召开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欢主持,陈维涛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列席会议。

会议主要包括集中学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联系实际查摆问题、民主测评等环节。首先,陈欢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两会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重要内容,并建议党员教师结合自己研究方向自主学习。接下来,党员教师们进行严肃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秉承不怕得罪人、就怕不深刻的原则,认真查摆和反省存在的问题。最后,结合党员的政治立场、工作业绩、公益活动等方面,党员教师们进行了民主测评,现场经过唱票、监票、计票等环节,推选出7名优秀党员。

下一步,教工二支部将根据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虚心接受学院党委和党员教师的监督,确保整改到位。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