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经济学党支部开展“总书记足迹寻访”活动及理论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9浏览次数:568

10月8日上午,经济学院研究生理论经济学党支部召开“总书记足迹寻访”学习会。会议由陈丹老师主持。

首先,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总书记的足迹·江苏篇》短片,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到江苏考察,赋予了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

接着,理论研究生党支部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进行学习。陈婷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带领全体支部成员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并就三点理论进行详细讲解。

陈丹还带领大家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讲党史故事》、《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等相关书目进行学习。

同学们通过本次学习,增强了意识、统一了思想,将理论自觉润化为情感自发、使思想自觉转化为行动自觉,为实现身上肩负的重要使命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