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二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654

20221026日,经济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敏达415,开展了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助力教学科研》的研讨会,会议由第二党支部曾宪影主持,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研讨会首先由曾宪影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表述,包括“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通过共同学习,使各位党员更加深入理解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要求与目标,为有效贯彻二十大精神打下了基础。

接着,会议就如何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有效融入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研讨,经过热烈的讨论,同志们纷纷表示二十大报告内容丰富、内涵广泛,可以将相关报告精神融入日常的课程思政教学工作中;同时,可以将中国式现代化、全过程民主等概念内涵作为科研选题,与自身研究方向有效结合,把论文更好的写在祖国大地上。为更好的实现新时代我国高质量发展和全体人民共同富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