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919

      112日下午,经济学院在敏达415会议室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孙文远主持会议,全体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院长李陈华代表学院向大会作了题为《党建引领聚合力 乘势而上谋发展 奋力推进经济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近五年来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能力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重要成果,并部署了学院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他强调,学院的发展人人有功。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大家不仅要有只争朝夕的精神,也要有持之以恒的坚守,更要有迎难而上、知难而进的勇气,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两个代表团分组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团长李涛和曾宪影分别汇报代表团讨论结果。大家一致认为,此报告全面系统、思路清晰,与学校发展理念和目标相契合,为学院进一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代表们还就学院未来的党建引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博士点申报等方面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会议末尾,工会主席陈圣磊宣读教职工代表大会的会议决议,全体教职工代表审议通过。此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