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6浏览次数:818

1016日早上10时,全国关注、世界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做报告。

经济学院党委积极部署,组织师生在敏达415同步收看了这场盛会的直播。到场观看直播的,不仅有经济学院党委委员,也有支部书记、支委委员、系主任、行政人员和学生代表。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彷佛置身于大会现场,共同见证五年来中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会后,经济学院师生就本次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做的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经济学院师生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经济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深刻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加强课程思政,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把南审建设成为审计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