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2022级税收学专业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1052

经济学院  苏琪

       2022916日,经济学院2022级税收专业新生专业教育活动在敏知楼203举行,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阳娥、课程组长孙莉老师、专业班主任程莹老师参加活动,税收学专业负责人李丹老师主持。

首先,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阳娥副教授向2022级税收学新生们致辞,方书记对新生们表达了热烈欢迎与衷心祝贺,对同学们大学四年学习生活提出了期待和建议,对同学们未来发展表达美好祝愿。

税收学系负责人李丹老师为新生开展专业教育,着重介绍税收为国聚财、为民谋福、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精神特质,告诫同学们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厚植家国情怀。接着,李丹老师进一步介绍了学校税收学专业的创建历史、教师团队及专业特色。最后,李丹老师勉励同学们尽快确立奋斗目标,树立正确学习态度,并就考研、考公和就业等三个毕业去向分别提出了建设性建议。税收学课程组长孙莉老师着重向新生们解读了2022级税收学人才培养方案,为同学们四年学习规划做了详细的指导。

本次专业教育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亲切互动。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税收学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加明确了学习的目标,坚定了努力学习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