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131

202297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员大会于敏达学报召开。本次大会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方阳娥主持,教工、学生党员共92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包含两项议程,首先进行南京审计大学第五次党代会经济学院代表选举工作,然后进行理论学习,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讲党风廉政党课。

大会首先通过了选举办法,然后由方阳娥介绍了候选人产生的情况在全体通过监票人名单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采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经济学院出席学校第五次党代会8代表。

本次选举工作严格遵循校党委及上级党组织统一部署,贯彻相关法规条例,不仅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也使党员们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履行党员义务,丰富了党内政治生活

紧接着,方阳娥副书记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他给党员们上了一堂廉政党课。他指出,“审计、廉洁”是我校的关键词,更是名片。老师们要严格贯彻落实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应守好意识形态底线、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对网络媒体的不实报道做到不听谣、不信谣。在涉外交流中,严格履行报备制度。同时,方阳娥副书记进一步强调了教师思想政治修养、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他要求老师们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希望广大教师心怀“国之大者”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用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奋进的姿态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