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启航,逐梦扬帆:经济学院欢迎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1105

经济学院 管仲毓 冯裕 报道


暑退九霄净,秋澄万景清。826-27日南京审计大学经济学院迎来了202284名研究生新生。在学院领导的统筹安排下,学院早谋划,早部署,师生联动,确保新生报到顺利圆满。

迎新当天,晨曦微露,群山黛色,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专业班主任、办公室老师以及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已然出现泽园书院的新生报到点。志愿者们身穿学院文化衫,佩戴“我爱南审”字样的口罩,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迎新准备工作。院旗和横幅在霞光中招展,学院准备的防暑矿泉水、防疫物资等也一应俱全。

今年的第一位报到者是马博雅同学。本科也来自南审的她,再回母校已是更上一层楼。院领导在与马同学交流的过程中,发现她对南审有着深厚感情,对研究生这一人生新阶段充满期待。院领导不仅热情地欢迎她“回家”,更鼓励她在未来的研究生学习生活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阳光下的润泽湖波光粼粼,报到点前人声鼎沸。志愿者们头顶烈日雨幕,忙而不乱地为新生查验证件、发放材料、答疑解惑搬运行李。每一个指引,每一滴汗水,都是经济学院这个大家庭对新成员的关怀。

学校和学院的领导们多次来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他们详细了解迎新工作进展,与新生深入交流。关切新生状况的同时,领导们也送上了衷心的祝福与勉励。

正所谓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相信来到南审的每一位研究生都将不忘初心,不易其志,以梦为马,不畏险艰,传颂诚信求是之精神,铸就孜孜以求之灵魂,在科研的道路上砥砺前行,谱写人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