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南审第五次党代会党代表选举以及两委委员选举动员会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08-27浏览次数:991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工作的相关安排,认真做好党代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选举工作的动员和部署,做到晏维龙书记提出的“思想百分百严肃、程序百分百严格、态度百分百严谨”的选举要求,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经济学院党委于2022年8月26日在敏达311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孙文远主持,经济学院全体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均出席会议。

孙文远书记首先指出,选举南京审计大学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和两委委员目前是经济学院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各支部要对本支部正式党员情况和党员外出情况认真摸底统计,做到心中有数。接着,他就选举相关通知进行了解读,着重介绍了经济学院代表名额及构成,代表条件,以及选举过程中需要注意事项,并就经济学院本次选举的日程表进行宣读,重点强调了时间节点以及选举过程的公平公正,也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

紧接着,经济学院纪委书记方阳娥副院长解读了《关于严肃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换届选举纪律的通知》,他指出,参与党代会的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的各项要求,严守各项工作规则,谨记“十严禁”纪律要求,杜绝可能存在的各项违规行为,经济学院本次选举要确保一个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学院的纪委委员、纪检委员以及各支部的纪检委员都要主动扛起监督责任,做好党代会期间的思想政治和宣传教育工作。

最后,各支部书记就选举流程中的可能产生的一些问题进行探讨,他们纷纷表示,必将认真严肃对待本次选举,做到选举过程公平公正,切实保证代表的质量,如期完成代表选举工作,确保第五次党代会顺利召开,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