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空间经济学青年学者研讨会征文启事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08-23浏览次数:943


第四届中国空间经济学青年学者研讨会征文启事

(中国·南京)

中国空间经济学青年学者研讨会由国内著名区域经济学家安虎森教授倡议,联合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全国经济地理研究会专业委员会共同发起成立。研讨会旨在为空间经济学研究领域的青年学者提供高质量的学术交流平台,推动中国空间经济学研究的有序传承,加速空间经济学在中国的应用发展。第四届“中国空间经济学青年学者研讨会”将由南京审计大学经济学院承办,现诚邀全国空间经济学研究领域青年才俊金秋十月齐聚金陵。


一、征文主题

空间经济理论中国化研究


二、征文要求

来稿必须为尚未公开发表的原创性论文,采用空间经济数理模型和/或中国经验数据的量化研究。本次征文截止时间为2022930日,来稿格式参照《经济研究》要求,邮件主题注明“空间经济青年论坛+第一作者+标题”,稿件发送至dsrg-soe@nau.edu.cn


三、会议信息

会议时间:20221029-20221030

主办单位:全国经济地理研究会

南京审计大学

承办单位:南京审计大学经济学院

南京审计大学经济监督研究中心

协办单位:南开大学空间经济学研究中心

南京审计大学城市发展研究院


四、会议组联系方式

轮值主席:南京审计大学经济学院 颜银根教授

会 务 组:南京审计大学经济学院 王倩(025-58318560

南京审计大学经济学院 陈悦(13675138429

交 流 群:QQ群号:586206999

因疫情防控要求,会议时间和方式有可能更改,请及时关注 “空间经济研究”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