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经济学院组建师生党员突击队为毕业的研究生搬运行李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1304

    南京六月末突发的疫情,打乱了2022届毕业的研究生月底返校收拾行李的计划。为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经济学院党委积极行动起来,于6月29日临时组建了一支党员突击志愿服务队,队员们于炎炎烈日中为同学们行李搬运工作保驾护航。

    面对突发情况,各方积极行动起来。学院党委向在校的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发出号召,陈坤、韩先之、邹坤、邓岚、张兴宇等研究生放下手中的安排,主动参与到毕业生行李整理、打包装箱服务中。学院党委书记孙文远身先士卒,副院长梁佳紧随其后,教工党员李希、王倩、汪丹丹、王玮等行政人员暂时放下手中工作,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丹在得到消息后,即刻从家中赶来学校,一起投身到行李搬运志愿服务中。这支临时组建的党员突击队行动力强,对接快递公司、志愿者工作分工、联系需托运行李的同学们……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组织得力。

    在师生齐心协力下,学院顺利完成了2022届毕业研究生行李搬运工作,为九月即将入校的2022级新生提前做好了宿舍预留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