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9浏览次数:1646

      619日上午,经济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敏达学术报告厅举行。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孙文远、院长李陈华、副书记副院长方阳娥、副院长梁佳、财政系主任曾宪影、电子商务系主任杨以文、党委委员姚娟、经济系教师王洪亮等学位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王策,以及2022届本科及硕士毕业生等共同参加了本次仪式。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阳娥主持本次学位授予仪式。

梁佳宣读《关于同意授予经济学院2022届乔亮等439名学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关于同意授予经济学院2022届李汶莲等3名学生荣誉学士学位的决定》《关于同意授予经济学院2022届陈秉宇等52名名研究生经济学硕士学位的决定》《关于同意授予经济学院2022届柏若云等41名研究生国际商务硕士学位的决定》。梁佳对学业有成、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征途的2022届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希望他们不忘母校栽培恩,不负韶华吐芳华,继续奋斗书写精彩的人生篇章。

李陈华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致辞,祝贺他们顺利毕业,拿到了理想的学位。李陈华指出事业是人生价值的体现,鼓励毕业生们勇于追求自己的事业,实现自己立下的事业目标;指出人生最终比的是“容”、是胸怀,鼓励学生包容成长路上的失败,活出幸福人生,并祝福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中事业有成,人生幸福。李陈华的寄语赢得了毕业生们阵阵掌声。

学士学位获得者李瑾、硕士学位获得者王如雪分别代表经济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在南审学习生涯的点点滴滴,代表毕业生向母校和老师表达了感恩和祝福,并表达了担当人生重任、攀登人生高峰的决心和壮志。

教师代表王策老师回顾了首批“00后”学生与南京审计大学共同成长的美好时光,他热情洋溢的讲话让毕业生们重拾美好的校园回忆。并鼓励毕业生们走入社会、保持独立思考、坚持终生学习,为我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而奋斗。

学位授予仪式上,孙文远为毕业生代表王如雪授予硕士学位,并做授予仪式示范。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毕业生们有秩序上台接受学位授予并合影留念。学位授予仪式为毕业生在南京审计大学经济学院的学习生涯划上圆满句号。学位授予结束后,毕业们迟迟不舍离开,留下来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方阳娥祝福毕业生们,十年寒窗苦,今朝凌云志。愿毕业生们在人生新的征途中,心系南审,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并祝愿全体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