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经济学院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总结及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汪丹丹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2150

422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在敏达415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总结及专题研讨会,党委宣传部杨飞副部长和监督检查处处长、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兼)徐军受邀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孙文远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李卫红副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要求和工作部署,汇报了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希望经济学院各支部结合自身实际,提前谋划,凝练特色,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注重同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结合起来,以问题为导向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各分管领导和支部书记也在会上介绍了分管领域和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此外,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国史讲堂“党史微课”系列短视频第一至六集,并就观后感进行了现场交流。

最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孙文远向大家提出希望:党史学习教育要紧扣主题,精准定位;党史学习教育要紧贴学院特色,建好两者间的连接点;党史学习教育要学以致用,切实解决师生广泛关切的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