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经济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汪丹丹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1531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经济学院于317日下午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文远主持,学院教职工出席会议。

       孙文远书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他指出,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重温党的历史,对于我们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正确道路有着重要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我们全体党员都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从党史学习教育中了解并更好地运用历史规律,汲取前进动力,推动党史学习与立德树人相结合,与课程思政相结合。

      最后,孙文远书记提出,经济学院全党同志应该响应号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