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文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者:教务办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2228

  为全面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17日下午,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文远在敏达楼415就当前课程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存在的压力与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来自经济学院、政府审计学院、金融学院等院系的各年级学生代表与孙文远书记交流了自己的想法与当前的困惑。

此次座谈会旨在搭建一个学院与学生沟通交流和相互学习改进的平台,通过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听取同学们的建议,充分了解当前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努力给同学们提供良好的教学和发展环境,切实做好基础服务工作。

在座谈会期间,大家积极发言,提出了当前面临的困惑与难题:如考研方向和学校的选择、研招信息宣传、学业和就业的平衡等。对于这些问题,孙文远书记亲切细致地为大家一一解答。

最后,孙文远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多参加学校、学院、书院组织的活动,多了解研招、就业等相关信息,同时也欢迎大家积极与老师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