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经济学院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1673


1016日,经济学院在党总支书记孙文远的带领下,三个教工支部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主持本次活动的有经济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鄢咏红、教工二支部书记曾宪影、教工三支部书记姚娟。

此次活动以“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为主题。活动中,易先忠等教师代表分享了入党的初心和心路历程。各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进一步铭记入党誓词,恪守承诺,表明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强决心。

随后,各支部党员就如何在 “四亮”(亮身份、亮承诺、亮标准、亮作为)中践行使命的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和部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党内重大活动、支部集中活动、党的组织生活、开展志愿服务等活动中佩戴党员徽章;立足学科、专业发展,公开“服务承诺”,提升主动为经济学院师生服务的意识和质量;对照各自专业技术岗位职责,结合课程思政、师德师风建设,定期开展志愿服务;围绕学校年度重点工作,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把服务承诺与工作标准落到实处,做到有担当、亮作为。

通过本次“四重四亮”活动,经济学院全体党员又获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和精神上的升华,进一步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鼓足了干劲,更加坚定了为祖国的高等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