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1361

经济学院 报道

11月8日和9日,经济学院党总支联合经济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梅园新村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学习恩来精神,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四有’老师,贯彻新时代新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该院党员教职工齐聚一堂,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党员教职工的党性意识,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通过参观“国共南京谈判”史料陈列馆和中国代表团原址展出的珍贵照片和实物,党员教职工深受洗礼,感受到革命胜利来之不易。

参观结束后,该院教职工开展了关于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活动反响热烈,大家踊跃答题,展现了良好的素质和较高的热情。

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和坚定了经济学院教职工的理想信念,激发他们在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光发热,为新时代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