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贸易学院陈圣磊老师赴台湾参加国际会议

发布者:张家乐发布时间:2014-05-26浏览次数:2661

5月14日,经济与贸易学院电子商务系陈圣磊老师应邀参加在台湾成功大学举办的第十八届亚太知识发现与数据挖掘会议(The 18th Pacific-Asia Conference on Knowledge Discovery and Data Mining, PAKDD2014),并作了为题“Highly Scalable Attribute Selection in Averaged One-Dependence Estimators”的学术报告,和与会学者进行了交流。

本届亚太知识发现与数据挖掘国际会议5月13日开幕,为期4天。本届会议共收到来自亚太地区的研究论文371篇,其中100篇被接受作现场报告。该会议是中国计算机学会认定的数据库、数据挖掘与内容检索领域的C类国际学术会议。南京大学的周志华教授、东南大学的张敏灵老师也参加了本届会议。

陈圣磊老师2012年-2013年在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作访问学者,发表在本次会议上的论文即是他在澳大利亚访问期间的研究成果。通过参加本次会议,加深了计算机科学研究领域的学者对南京审计大学的印象,扩大了南京审计大学的影响,为今后加强学术交流奠定了基础。

 

陈圣磊老师参会并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