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分工会成功开展 “三月风华”主题摄影活动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61

在这个花意渐浓的季节,又一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翩然而至。为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她们积极、健康、乐观的精神面貌,3月4日,经济学院分工会开展了“三月风华”主题摄影活动,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参与,产生了许多优美的摄影作品。


满眼尽是三月喜,正值春日踏青时。阳春三月,处处是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本次活动主题突出,形式新颖,吸引了全体女教师参与,她们用镜头记录了一个个美好的瞬间,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作品集艺术性与观赏性于一体,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精神套餐。每一位女性的美好生活与价值实现都依托我们伟大的祖国和这个崭新的时代,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

本次摄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还进一步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女性文化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充分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继续书写新时代的巾帼华章,为审大高质量发展贡献“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