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分工会成功开展 “爱我审大,同庆四秩”秋日校园美景摄影活动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75

值此审大40周年校庆之际,为加强广大教职工与审大共同努力、共同进步的决心,11月6日,经济学院分工会开展了“爱我审大,同庆四秩”秋日校园美景摄影活动,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产生了许多优美的摄影作品。

正值深秋,审大校园内满目青绿红黄相间,满眼都是风景画。呼吸着校园里的负氧离子,欣赏着润泽澄沁的无限风光,老师们手中的摄影机“咔嚓”不停,一张张相片记录下一幕幕五彩斑斓的审大美好,增强了老师们在校园中感受到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次秋日校园美景摄影活动,正值审大40周年之际,广大教职工在活动中加深了与审大校园的联系,有效增强了教职工为建设一流高校的目标而不懈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将立足学院实际,将所思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踏实工作,学思结合,不忘初心,奋发有为,努力推动审大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