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胜利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153

2023年11月1日,经济学院在敏达311会议室顺利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全体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国锋主持。

会议共四项议程。首先,学院院长樊士德代表领导班子向大会作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经济学院一年来高质量发展取得的一系列重要成果,同时对今后学院需持续推进的重点工作做出了进一步的部署与要求。樊士德指出,经济学院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重要成就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努力。

接下来,教职工代表分两个代表团,就经济学院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组的教职工代表积极提出了教学、科研、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为学院未来的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意见。

随后,第一代表团团长李涛、第二代表团团长姚震宇向大会汇报了各组讨论结果。

最后,学院工会主席陈圣磊宣读了《南京审计大学经济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决议(草案)》,全体代表鼓掌通过大会决议。会议号召,全院教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的留学生的回信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值此审大四十周年华诞之际,赓续初心使命,锐意进取,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