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用经济学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学习分享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191

       11月27日下午,我院应用经济学研究生党支部于线上腾讯会议召开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学习分享会,支部书记陈悦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陈悦带领全体研究生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教育的重要论述,号召大家要扎实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思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践行自己的使命担当。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视频。视频重现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场面,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声声有力,振奋人心。最后,支部三位研究生党员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贾宝万表示,青年是中华民族的未来,我们要肩负起“青春建功新时代”的责任担当,“有一分热,发一分光”,让更多萤火之微点燃新时代的辉煌;王颖通过9个数字,带领大家回顾了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论述;景诗琦与大家一起温故了“两个确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相关知识,呼吁大家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从中感悟奋进向前的力量。

      本次主题学习分享会,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理解,激励了研究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锐意进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