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经济学研究生支部开展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572

聚焦二十大,奋进新征程。1030理论经济学研究生支部开展二十大报告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进行认真学习和集中研讨。

首先,陈丹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关于二十大的重要内容,提出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对于新时代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具有重大指导意义,要准确理解把握二十大主题是统揽全局的“纲”与“魂”,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准确理解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准确理解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

会后同学们对学习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积极交流学习感悟,表示深深体会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思想,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不仅要从思想上跟随党,更要从行动上去跟随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重任,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