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经济学院就研究生迎新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08-27浏览次数:948

        82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姜海,研究生院副院长朱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翟国一行前往经济学院就研究生返校及2022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进行调研指导经济学院党政班子、专业班主任代表、行政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孙文远主持。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孙文远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与发展,院长李陈华介绍了学院的硕士点情况副院长梁佳汇报了学院学生的基本分布,并着重介绍了学院2022研究生迎新工作方案。研究生院朱斌、翟国对返校工作政策与重点细节进行了认真解读。

姜海副校长高度重视此次研究生返校及2022级迎新工作,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压实主体责任,并提出以下希望:一、学院要根据《2022年秋学期研究生返校报到工作方案》及实时更新疫情《最新风险等级提醒》,严格做好学生返校信息审核。二、导师作为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要在开学第一周内召集指导的所有研究生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组会三、导师要主动加强与学生联系了解自己研究生的状态关心学生、帮助学生

经济学院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为研究生返校以及2022级迎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把好学生入校第一关,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