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看望2020级研究生新生

发布者:江一帆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1326

为及时了解研究生新生到校情况和入学适应问题,923日下午,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文远、院长李陈华、副院长李卫红、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悦、研究生辅导员陈莹炜深入2020级研究生新生宿舍走访,与新生亲切交谈,了解新生入学后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对新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每到一个宿舍,学院领导与学生们热情交谈,对大家在南审即将展开的学习和生活给予指导、提出希望,并鼓励新生们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学院反映。李陈华院长鼓励研究生要继续深造,在研究生阶段培养科研兴趣与能力。面对正在仔细阅读文献的同学,孙文远书记给予了肯定与表扬,并表示阅读前沿文献是培养与提高学术水平的基础;李卫红副院长对新生们关心的选导师问题进行了细致地解答。

此次寝室走访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领导与老师们的关心,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展现了经济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学生们纷纷表达了感谢,并表示要珍惜时光,奋发努力,不辜负学校、社会和父母的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