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四史”学习教育,争做立德树人表率————经济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三党支部认真组织“四史”学习

发布者:江一帆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1274

根据校思政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我校师生中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经济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三党支部通过多种形式组织支部党员学习四史

及时发出通知,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把“四史”作为支部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以“学四史、作表率、强担当”为主题,先后开展了多次集体学习,同时要求支部每位党员将其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创新学习形式,推动线下线上学习深度融合,利用学习强国APP等平台,引导支部党员积极开展网上学习;结合庆祝国庆节等重要时间节点,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引导教职工传承红色文化,提升个人素养。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一致认为学习“四史”是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切实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大家表示将推动学习成果转化,结合本职工作规范职业行为,努力成为“四有”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