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教师喜获12项国家级项目立项资助

发布者:江一帆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1517

         近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相继发榜公布。目前,我院本年度共有12名教师获得国家级基金资助,其中国家社科基金资助项目达7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达5项,两项基金资助金额达534万元,立项数和立项额双双再创新高。

      孙宁教授喜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资助,取得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资助零的突破。刘瑞翔教授喜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资助,取得我校本年度唯一的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资助。孙文远教授、王洪亮教授、欧阳华生教授、梁佳副教授、徐瑾副研究员喜获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资助,俞宁教授、韩峰副教授、彭冲副教授喜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资助,宋建博士喜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资助,黄娜群喜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