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关于重申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毕业生实习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0-03-07浏览次数:2375

各学院,书院,全体毕业班同学:

寒假期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为保障广大同学的身体健康,教务委员会于1月25日(大年初一)通过教学院长微信群通知,在学校正式开学前暂停毕业班的一切校内外现场实习工作。1月27日(大年初三),发出了《致南京审计大学实习单位的一封信》,由实习学生转交实习单位,表达了学校对于暂停学生去现场实习工作的歉意。2月8日,学校正式发布的《南京审计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4号公告》中,再次强调,“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我校毕业班学生的校内外毕业实习工作在正式开学前一律暂停。各学院做好正式开学后的毕业实习工作预案,待教育部文件规定学生可以返校后,可以通过模拟实习、远程实习等形式指导学生修完实习学分。”

近日,发现极个别学生未经学校允许,擅自离家外出实习,这与当前国家关于疫情期间严格高校管理,保证学生安全的要求不符。请各学院及实习指导老师务必严格执行国家及学校在疫情期间关于毕业实习教学工作的相关规定,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求全体毕业班同学在学校正式通知开学前,不得返校,亦不得离家到单位开展现场实习。正式开学后的实习工作,等候学校后续通知。对先前个别已擅自离家去单位现场实习的学生,要求他们立即返回原住地,全程做好自我隔离工作,并向指导老师和辅导员随时汇报自己的行踪轨迹。指导老师要利用毕业班同学这段居家学习的时间,通过微信、QQ、邮件、电话、短信、教学平台等各种有效联系方式,指导学生按时、保质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同时,还应积极关注学生的心理情绪,一旦发现有异常苗头应及时向学校相关部门报备。

特此通知

 

 

南京审计大学教务委员会

2020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