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关于征集“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优秀师生文化作品的通知

发布者:江一帆发布时间:2020-02-18浏览次数:2776


各二级党组织、各部门: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迎难而上,共同建立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为深入挖掘、歌颂抗击疫情中的优秀事迹和感人故事,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团委、《南京审计大学报》编辑部即日起联合开展“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优秀师生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一、征稿主题

应征作品需反映在打赢疫情防控战役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鼓舞士气,振奋精神,讴歌真英雄,传播正能量。

二、征稿要求

1.全校师生均可参加。

2.作品的形式包括诗歌、散文、评论、视频、书画、创意设计作品等。内容可以是抗疫时期先进人物的故事、典型抗疫案例的报道、抗击疫情的心语家书、对戴口罩、勤洗手等防疫小常识进行普及、对谣言、不实言论进行抵制等。特别征集所在部门师生参与抗击疫情活动的原创作品。

3.要求文字流畅、富有感染力,同时注重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能发挥文化育人作用,强化舆论引导。

4.投稿者应当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5.征文照片要求:1200 像素×900 像素,且应配有说明文字;征文视频要求:时长不超过3 30 秒,MP4 格式,分辨率为720p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5月。

四、作品报送

1.投稿作品请发送至邮箱:nsb@nau.edu.cn,联系人:唐小芳、赵环球。电话:15335190575

2.投稿邮件主题请注明“全校话抗疫”征稿字校,作品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联系电话、部门等信息。

3.投稿作品统一视为已同意和授权公开发表、播出推送、展览展示征集作品,征集活动结束后,校报编辑部将选取部分精品力作,利用《南京审计大学报》、学校官微等多种形式进行展示发布,并推荐参加学校和教育部年度优秀网络文化作品的评选。

4.征集作品设一二三等奖若干,经评选后将对获奖作品予以表彰。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

团委

《南京审计大学报》编辑部

2020217